本會活動

【參訪】司法界未來新血,多元附命社區參訪

7/14司法官學院來訪參觀~利伯他茲今天為司法界的未來新血,介紹我們的基金會服務理念以及實地參觀我們利伯他茲一條街,利伯他茲一直站在第一線,為藥癮更生人賦歸社會不停的努力,我們也跟隨公共政策優化我們的服務。
司法官學院犯罪防治研究中心最新的研究報告顯示,「緩起訴附命戒癮治療」與其他處遇方式相比,藥癮更生人在5年內的再犯率為最低,這是我們一直在努力的目標,我們建立了 附命社區多元處遇,整合居住服務、職能培訓、就業輔導以及家庭支持。
在社區中提供藥癮者復元的環境,其實就是我們的治療性社區與多處中繼之家以及 6間 社會企業,提供他們安穩的住所、穩定的工作,讓他們學習一技之長,引導他們一步步賦歸社會。
我們以家為核心,提供溫暖的陪伴他們走過復元之路
利伯他茲幫助藥癮者能與過往錯失的家庭重新建構起溝通的橋樑,從復元的四面向,健康的生活、家庭的支持、設定自己的目標、與社區連結,讓藥癮更生人與藥癮者家人知道

復元之路上不孤單,利伯他茲一直都在。


更多精彩紀錄請點擊觀看:
https://www.facebook.com/Libertas.org/posts/pfbid0KVCjsqxTSrESqmhLNvrWBCvZz1Caf8gaTVfHDNB1uDJ7oTS3NNN9ocL85eFuTxp6l?locale=zh_TW
別忘了持續關注利伯他茲官方帳號 「利」即加入!
https://lin.ee/2LTUl0n

 

社會企業聯絡電話:(02)2936-2989

七品聚餐廳粉絲團

利伯他茲臺北諮商所

Rebirth cafe 心聚點

九個菓子粉絲團

© 2021 財團法人利伯他茲教育基金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