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會活動

【參訪】臺北社會局X臺東縣政府,利伯他茲一條街

Image

7/12這天,臺北市社會局帶領臺東縣政府來參訪利伯他茲,讓更多人了解利伯他茲基金會的理念與一條街的成長過程,為了迎接大家從台東風塵僕僕地過來,利伯他茲的七品聚圓夢餐廳準備了美味的午餐給我們的貴賓以表我們迎賓之喜,有了豐盛佳餚的陪伴,利伯他茲的執行長-周涵君也熱情地介紹,給大家留下了津津有味的參訪回憶。

在這20年的努力之下,利伯他茲從一個規模只有5、6人的小房間茁壯成了位於文山區木柵路的利伯他茲一條街,一眼望去街上的六家社會企業,讓藥癮更生人在社會中有容身之處,以及學習一技之長的機會。

這些年我們也培養出了不少社工師、種子教師,甚至在2022年時創立了修繕特工隊,修繕獨居老人家中設備,讓他們的生活能減少危險、多點安心。

弱勢幫助弱勢,我們透過利伯他茲一條街將助人的精神傳承下去

更多精彩紀錄請點擊觀看:

https://www.facebook.com/Libertas.org/posts/pfbid0zkZXW5SkjhFb1SuwM7qEYV6x4RLJF9hQuZw8i5i1xJXmazXLDDkwewRHgSymMS4Rl?locale=zh_TW

別忘了持續關注利伯他茲官方帳號 「利」即加入!

https://lin.ee/2LTUl0n

 

社會企業聯絡電話:(02)2936-2989

七品聚餐廳粉絲團

利伯他茲臺北諮商所

Rebirth cafe 心聚點

九個菓子粉絲團

© 2021 財團法人利伯他茲教育基金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