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會活動

【參訪】20230719臺北市教育局參訪,一站式到底多元專業化處遇模式

臺北市教育局軍訓室-李順發股長,帶領著30多位學務人員及家長志工來到利伯他茲啦!透過半天的研習課程,認識利伯他茲這二十多年來致力於藥癮者的服務模式,《透過貫穿式、一站式到底、一條龍多元專業化處遇》,其中包含利伯他茲治療性社區以及我們的6間社會企業 ,協助想要改變的藥癮者,脫離原本的生活,增強復元的能力。

就如利伯他茲「自由」的意涵,不只是解決身體上的束縛,更是釋放心靈上的綑綁

有位來訪的夥伴問我們:「為什麼店面的租金開銷這麼大你們卻要繼續堅持下去?」,其實對我們來說這確實是個沉重的負擔,就如同我們服務藥癮者一樣,他們的人生亦會遭遇諸多困境,但我們不輕言放棄,只要不放棄就有希望。 

最後透過我們復元教練的生命故事分享,相信大家都能了解到利伯他茲努力到現在的原因,戒毒是一輩子的。期盼能獲得能被重新看待的可能,並化成實際的行動,發展有更多的友善資源,協助他們持續復元,謝謝所有參與研習的夥伴,對利伯他茲社會企業的支持,以及對Rebirth cafe 心,聚點小茶點的肯定。

你們的支持就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觀看生命故事請點我

更多精彩紀錄請點擊觀看:

https://www.facebook.com/Libertas.org/posts/pfbid0qyeDdeNzXv6in7PZGf81PWV964AggNdc1dAXHMCkMsccYpk6TwNhwfCzvtitBdi7l?locale=zh_TW

別忘了持續關注利伯他茲官方帳號 「利」即加入!

 https://lin.ee/2LTUl0n

社會企業聯絡電話:(02)2936-2989

七品聚餐廳粉絲團

利伯他茲臺北諮商所

Rebirth cafe 心聚點

九個菓子粉絲團

© 2021 財團法人利伯他茲教育基金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