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款方式

捐款方式

銀行電匯/ATM轉帳捐款帳戶


銀行代號:004(臺灣銀行新店分行)


銀行帳號:075001026003


戶  名:財團法人利伯他茲教育基金會

 

銀行代號:822(中國信託北新店分行)

銀行帳號:772540014622


戶  名:財團法人利伯他茲教育基金會

 

勸募字號:衛部救字第1121364842號

捐款Q&A

我想了解基金會的捐款有那些方式?

請參考本會官網「捐款方式」的簡介內容。

線上捐款系統安全嗎?

本會線上捐款資料傳送系統採用SSL 256bit加密機制,同時通過ISO27001資訊安全管理系統認證,可確保資料及交易相關訊息,讓您能夠安全安心地進行線上捐款動作。(本系統資安認證連結

交易完成後為何沒有收到捐款成功訊息通知?

可能是您在填寫的捐款人資料中E-mail提供不正確,或因連線頻寬問題產生交易遲滯,請洽本會會計室(02)2936-3201查詢。

捐款有金額上的限制嗎?

由於每筆捐款都是來自捐款人的愛心,原則上不會有捐款金額的限制,您的每一筆愛心捐款,都是一份支持的力量!但因為每筆捐款交易本會都必須負擔手續費用,建議您可以累計一定金額再捐出,不只節省您的作業時間,也可讓您的捐款可以發揮最大的效益!

捐款收據資料錯誤或者遺失該如何處理?

若有收據遺失或錯誤,請來電本會會計室(02)2936-3201,服務專員在核對相關基本資料後會立即補發或更正處理。

捐款收據以小孩的名義開立,是否可以報稅?

捐款收據不限開立本人,您可使用小孩、配偶或父母的名義。基本上捐款收據都是有效的報稅憑證,即便是使用孩子的名義捐款還是可以報稅。

我要如何查詢捐款紀錄?

因入帳核對作業的需要,當月捐款要到隔月才能查詢得到,您可直接到「捐款明細查詢」中輸入您的姓名查詢。如尚有不清楚之處或需要更完整之捐款查詢,您可來電本會會計室 (02)2936-3201,或是email至 libertas48@gmail.com 詢問。

捐款收據可以抵稅嗎?

當您完成捐款之後,您會收到本會開立的正式捐款收據,該收據可以抵所得稅,敬請妥善保存。

基金會的徵信方式為何?

本會每年透過專業會計師事務所進行查核,以及本會內部稽核制度控管。
會計師查核報告(點選連結
本會目前為「台灣公益團體自律聯盟」成員(點選連結

捐款退款事宜

如果您經由本會平台進行捐款後,認屬誤捐欲申請退款,請於7日內向本會提出申請退款,可透過網站上信箱或電話連繫本會會計室。經本會承辦人員查核無誤後辦理匯款退款事宜,完成後將會依捐款金額扣除平台費用及匯款手續費。

 

我們的叮嚀:

當您使用劃撥匯款或ATM轉帳後,請將匯款收據傳真或是來電告知您的聯絡方式及電話,以便我們將捐款收據寄給您,感謝您!

捐款方面若有任何問題,歡迎與本會會計室聯絡!

服務電話:(02)2936-3201・傳真號碼:(02)2936-3206・e-mail信箱:libertas48@gmail.com

社會企業聯絡電話:(02)2936-2989

七品聚餐廳粉絲團

利伯他茲臺北諮商所

Rebirth cafe 心聚點

九個菓子粉絲團

© 2021 財團法人利伯他茲教育基金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