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會活動

【活動】發掘你的超能力:利伯他茲心理諮商所生涯興趣探索講座

Image
工作是什麼,可以吃嗎?
我這麼可愛,為什麼要上班?
貓貓是不是也說到你心裡的疑惑呢。
一天24小時,可能有超過8小時在工作,一週7天,居然有5天要上班!
在過去,我們選定一個職業,學習這個職業所需的能力,然後一輩子以這個職業角色生活;生活的大小事,都會配合工作安排。
到現在,職業角色可以只是生活中的一部份。先有了理想中的生活方式,然後找尋能讓我們維持這樣生活的工作;工作的大小事,都是為了理想的生活。
生涯、生涯,我們要考慮的不只是職涯發展,也包含了對美好生活的想像。因此生涯探索是一輩子的事情,不是只有想要換工作、找不到合適的工作時才進行探索;當你感覺人生要邁入另一個階段、當你想嘗試過上更美好的生活時,就是探索的時機點。
準備好一起生涯探索了嗎?歡迎大家報名【發掘你的超能力:利伯他茲心理諮商所生涯興趣探索講座】
★ 活動資訊
時間:2024.01.20 (六) 14:00-16:00
地點:利伯他茲心理諮商所(台北市文山區木柵路二段62號2樓)
講師:柯俞安 諮商心理師
內容:生涯興趣探索、生涯牌卡體驗
費用:新台幣$300/人
★ 聯絡我們
聯絡電話:02-29361183、0965-506-086
電子信箱: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預約諮商:https://forms.gle/GhRH8JBdCGoABAPV9

社會企業聯絡電話:(02)2936-2989

七品聚餐廳粉絲團

利伯他茲臺北諮商所

Rebirth cafe 心聚點

九個菓子粉絲團

© 2021 財團法人利伯他茲教育基金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