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會活動

【參訪】20231205時創影業來訪

Image
 
12月迎來的第一批夥伴,由時創影業股份有限公司,導演率組中的執行製片與美術代表前來,希望能深入認識利伯他茲的治療性社區與青少年服務展開初步田調。由本會社資組與過去曾是利伯他茲治療性社區的學員,透過逐步修復調整,直至現今成為本會的社工員,詳細說明著社區的評估機制與服務流程,更透過自身的復元歷程進行分享,最後與夥伴們導覽著於木柵路上的利伯他茲一條街。
交流過程中氣氛愉悅,為寒冬增添許多人文溫暖,除了一般QA,更感動小編的是,劇組人員提出的其中一個疑問:『利伯他茲所服務的個案是藥酒癮、更生人暨司法少年,本會當時是如何克服社會大眾對我們的標籤與眼光,逐步走到發展成了我們復歸社會的木柵利伯他茲一條街。』,這個疑問,亦是對我們是莫大的肯定。
很高興今日的交流,也預祝時創影業,接下來的行程順順利利,圓圓滿滿。
歡迎更多的夥伴與我們交流,互相學習!

社會企業聯絡電話:(02)2936-2989

七品聚餐廳粉絲團

利伯他茲臺北諮商所

Rebirth cafe 心聚點

九個菓子粉絲團

© 2021 財團法人利伯他茲教育基金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