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會活動

感謝曹國賢董事長捐助本會善款

財團法人曹仲植基金會董事長曹國賢蒞臨本會捐助善款扶助本會毒品防制事工

「財團法人曹仲植基金會」源於「取之社會,用之社會理念 」以及「愛心關懷,服務人群」之宗旨,積極參與社會服務,從事各項公益活動。感謝董事長曹國賢先生對本會服務藥癮更生人的關照,特於11/21日偕同董事曹國平以及粘敏芬經理蒞臨本會,關懷本會在協助藥癮更生人復歸社會的相關事工,並捐助善款共100萬元,助益本會相關業務的推動,嘉惠所服務之藥癮更生人。

曹國賢董事長提及曹仲植創辦人於1969年創設台北市生命線,此後續推動全台各縣市生命線的成立,1988年推動成立全國各縣市生命線統一專線電話1995(要救救我)。故此,經由本會周涵君執行長分享藥癮者的圖像,陳鳴敏副執行長分享其個人如何從一個用毒者成功轉化角色並成為一個助人者,依此,曹董事長特別提及,針對毒品用藥者的協助,又是另一門專業,期許本會可成立用藥者求助專線,協助社區有此需求之用藥者與家庭,期共創社會安好。

社會企業聯絡電話:(02)2936-2989

七品聚餐廳粉絲團

利伯他茲臺北諮商所

Rebirth cafe 心聚點

九個菓子粉絲團

© 2021 財團法人利伯他茲教育基金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