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企活動花絮

利伯他茲前進ATT 4 FUN!參與台灣國際專案管理師協會旺年會

Image

每個星期天利伯他茲旗下的社會企業-九個菓子商店都會去教堂擺攤販售商品,但今日擺攤的地點有點意想不到,是在充滿精品的百貨公司內

11點一到百貨公司開幕,身穿鮮豔橘色制服的九菓成員便走進ATT 4 FUN,今日是社團法人台灣國際專案管理師協會的旺年會,利伯他茲受邀在活動當中進行分享,並且在場地擺設攤位販售商品。

不要讓昨日的過錯,成為明日的錯過

這是余世禮副主任用來勉勵藥癮弟兄的話。

世禮副主任在活動當日提起自己的用藥過往,講述毒品是如何一步一步侵蝕自己的生活,因為使用毒品、販賣毒品還有其他合併的犯罪行為,讓自己面臨了十多年的牢獄生活。細數從監所出來到現在的時日,自己受到很多的協助,有來自母親的包容、妻子的接納以及利伯他茲的協助,世禮副主任很感謝支持自己復元的力量。當藥癮夥伴有了想要改變的心,隨之而來的就是不知去哪的徬徨,他們不知道哪裡可以協助自己,哪裡可以接納自己。若在此刻能有人陪伴指引他們,這群藥癮夥伴也許就能從此遠離過去的毒海生活。跟著一同前來旺年會的九菓夥伴,其中大多數也都是使用毒品的過來人,他們站在這裡就是最好的證明,證明藥癮夥伴也是能賦歸社會的!

只要你們願意,利伯他茲願意陪你們走復元的每一哩路。

社會企業聯絡電話:(02)2936-2989

七品聚餐廳粉絲團

利伯他茲臺北諮商所

Rebirth cafe 心聚點

九個菓子粉絲團

© 2021 財團法人利伯他茲教育基金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