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報導

中視60分鐘|為台灣擋下"負數" 建立善的循環

為台灣擋下"負數" 建立善的循環│中視新聞 20230729

「藥癮者身陷進出牢獄的輪迴「利伯他茲教育基金會」,秉持"一個都不放棄"的信念,站在第一線防堵毒害,打造溫暖的"家",成為收容人的避風港。」


讓我們一起透過 中視新聞的視角重新認識利伯他茲,我們的執行長-周涵君親自帶領大家了解我們基金會的理念與工作內容,利伯他茲「一個都不放棄」成為藥癮者的「類家人」,我們是如何站在第一線防堵毒害,透過打造溫暖的 家,加上多元專業服務,在台北市文山區木柵路上,發展出利伯他茲一條街
治療型社區 、中繼家園 、社會企業,提供藥癮者友善的社區與職場,讓正在努力變好的他們能有個暫時遮風避雨的家。
裡面也採訪了我們的種子教師,曾經陷入毒海他怎麼在利伯他茲找回原本的人生?好奇他的故事嗎?想知道藥癮者在利伯他茲的生活是甚麼樣子嗎?
採訪影片中都有實際揭露!

快來觀看完整版影片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cJtZPuKkRk&t=40s

社會企業聯絡電話:(02)2936-2989

七品聚餐廳粉絲團

利伯他茲臺北諮商所

Rebirth cafe 心聚點

九個菓子粉絲團

© 2021 財團法人利伯他茲教育基金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