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會活動

【活動】頂新和德文教基金會「愛的GOOD力」公益市集擺攤側記

Image

3/28一早,社企與社資的同仁紛紛出現在集合處報到,只為了讓球迷們品嘗到我們精心準備的點心。小編第一次參與活動,既興奮又怕只會幫倒忙。身經百戰的JOY姐姐看出小編的煩惱,連忙安慰地說:到時候妳跟著我做就對了!

近中午,人潮慢慢湧進。二樓是公益市集、一樓是傳統市集,加上我們的攤位在角落,所以我們決定主動走向人潮向大家介紹利伯他茲。平常在電話線上對答如流的小編,遇到客人時卻不知道如何開口。觀摩KUKU姊的銷售方式,立馬現學現賣,沒想到也跟著賣了不少冷飲。

除了好喝,加上高溫的助攻,球賽都沒結束,我們帶來的冷泡茶全部都賣光光了!還是郁芬姊神機妙算(增加冷泡茶的提議),讓今天的進帳衝高。

感謝頂新和德文教基金會今天邀請本會參加0328的「愛的GOOD力」公益市集擺攤活動,讓我們社企部門有機會出來擺攤、銷售,也讓利伯他茲走進球場,讓球迷們認識我們和我們的服務。

更多精彩剪影:https://www.facebook.com/media/set/?vanity=Libertas.org&set=a.4445284452167570

社會企業聯絡電話:(02)2936-2989

七品聚餐廳粉絲團

利伯他茲臺北諮商所

Rebirth cafe 心聚點

九個菓子粉絲團

© 2021 財團法人利伯他茲教育基金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