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會活動

【活動】2021 利伯他茲家聚大會師

Image

3/12日是利伯他茲一年一度的家聚,平常大家都駐點在各自的辦公室(還有外縣市喔),只靠即時通訊聯繫,難得碰上一面。趁這次一年一度的大會師,聯繫感情、認識新同事。連平常神龍見首不見尾的董事場-羅修女,今天也特別蒞臨現場,並為我們的業務推動祝福。

由於疫情的關係,所以這次的場地選在新落成的多功能集會中心(註1)舉辦,餐點飲料則是由七品聚和心聚點同仁協力完成。

為了這次活動的順利進行,從來沒擔任過音控的小編,臨時惡補現學現賣深怕出錯,幸好不辱使命,活動進行得十分順利。

平常在業務領域十分嫻熟的同事們,沒想到伴唱音樂一響起,唱起歌來的架式不輸業!原來,傳說中被社工界耽誤的歌王隱身在我們利伯他茲呀!!!!

節目中的高潮,莫過於抽獎活動。這次,除了頭獎之外,還有一個由鳴敏姐提供的神祕超級大獎-摺疊腳踏車一台!每天騎UBIKE通勤的小編也好想抽到,無奈小編只是個今年才報到的超級新人,只能含淚看著腳踏車被其他資深同事抽走QQ。

同仁們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在這場愛宴中一覽無遺;這也是利伯他茲最最珍貴的資源、戰鬥力源源不斷的秘訣!

註1:位於心生活職前培力訓練中心一樓的多功能集會中心,為提供提供活動舉辦、課程、帶團體等服務措施之場地,歡迎租借使用。

更多精彩花絮:https://www.facebook.com/media/set/?vanity=Libertas.org&set=a.4397743223588360

社會企業聯絡電話:(02)2936-2989

七品聚餐廳粉絲團

利伯他茲臺北諮商所

Rebirth cafe 心聚點

九個菓子粉絲團

© 2021 財團法人利伯他茲教育基金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