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會活動

台北洲美扶輪社至本會『職業參訪』與致贈活動

Image

長年支持並關心利伯他茲的『台北洲美扶輪社』賴金德會長等一行人今天(1/22)特地前來本會參訪。除了瞭解『利伯他茲一條街』相互支援的概念外,也參觀了各社企場域的運作、心生活職前培力訓練中心和施工中的多功能集會中心。

其中,心生活和社企的中繼職場設置,主要是為了協助成癮者習慣正常作息、適應社會規範,並給予友善的職場環境。透過就業專長的培訓以便順利復歸社會,一直是本會的工作重點。

社企場域中所接觸的工作人員,部分來自心生活的成員。對於這些從習慣性用藥的生活,蛻變到能夠在職場上獨當一面,社員們紛紛覺得感動與祝福。

在溫馨的致贈活動中,賴金德會長表示:用藥者即使有心洗心革面重新開始,來自外界普遍的歧視和貼標籤,導致他們難以被接納與認同。透過此次活動的拋磚引玉,希望能夠喚起更多熱心公益之企業團體及個人對於成癮者的關心與協助,讓他們有機會可以重新融入社會。

由衷感謝洲美扶輪社長期以來對於本會的實際支持,並成為我們堅強的後盾。帶著社員們的祝福,利伯他茲在反毒路上將走得更穩健寬廣!

更多精彩花絮:https://www.facebook.com/media/set/?vanity=Libertas.org&set=a.4264020990293918

社會企業聯絡電話:(02)2936-2989

七品聚餐廳粉絲團

利伯他茲臺北諮商所

Rebirth cafe 心聚點

九個菓子粉絲團

© 2021 財團法人利伯他茲教育基金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