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會活動

103年臺北市兒少友善據點「國軍湖口營區參訪活動」

20140404.jpg

感謝陸軍二六九旅配合國防部營區開放及103年臺北市政府文山區兒少友善據點「學習型成長支持性團體」活動,提供說明服務及行政支援等事宜。

為了讓青少年能有更多元化的生活體驗,本會連結社會資源,於3/29青年節當日,配合陸軍六軍團北部地區「全民國防知性之旅--營區開放」軍備暨戰力展示活動,帶著青少年來到新竹縣國軍湖口營區進行參訪活動,並由二六九旅旅長廖建興上校提供嚮導及軍警職涯說明的服務。國軍善盡社會責任、關懷弱勢民眾及彰顯國軍愛民工作之仁心義舉,本會在此深表感謝之意。

活動中除了神龍小組的跳傘表演、樂儀隊現場演出外,更開放國軍武裝軍備、戰車等供民眾試乘及合照。

參與活動的青少年態度都相當積極熱烈,展現出對於軍旅生涯的憧憬和嚮往,透過廖上校的熱心解說,讓青少年們對於從軍的福利有了更進一步的認識。本會期許能透過這樣多元化的體驗活動,幫助青少年開拓視野、展望未來,在興趣探索與生涯規劃上能順利找到人生的目標。

社會企業聯絡電話:(02)2936-2989

七品聚餐廳粉絲團

利伯他茲臺北諮商所

Rebirth cafe 心聚點

九個菓子粉絲團

© 2021 財團法人利伯他茲教育基金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