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會活動

感謝財團法人感恩社會福利基金會贊助本會

20131121.jpg

本方案「展翅高飛-高關懷青少年輔導方案」是針對經學校轉介,有中輟之虞、嚴重行為問題、成癮(菸、毒品等)、情緒困擾、學習適應、人際問題等,需高度關懷之在學少年,提供生命教育課程及輔導服務,使其認識毒品的危害、建立良善的價值觀,發展正向的情緒及認知。

為此,本會輔導人員也進入少年矯正機構(臺北少年觀護所、桃園少年輔育院)為即將結束、停止或免除感化教育之少年,提供生命教育課程,並進行團體輔導等工作,使其了解毒品對身心的傷害,引導發展正向思考及良好的行為態度,並為日後順利銜接正常社會生活而準備。

感謝 財團法人感恩社會福利基金會的贊助與支持,除補助本方案經費外,更提供郵票一批共新台幣14551元整,本會也將善用得來不易的社會資源,協助這些高關懷青少年建立正確的價值觀與行為態度,讓他們找回自己生命的光彩與熱度,在人生未來的道路上走得更穩、更順利。

社會企業聯絡電話:(02)2936-2989

七品聚餐廳粉絲團

利伯他茲臺北諮商所

Rebirth cafe 心聚點

九個菓子粉絲團

© 2021 財團法人利伯他茲教育基金會